半夜唠叨

静下心来重看剧的时候总是会突然灵光一闪。今天重看了S306,仔细看了Danny讲述去世的老搭档Grace Tilwell的故事,恍然大悟。


Danny Williams总是会爱上自己那个Tall, Dark and Dangerous的搭档。


Grace Tilwell并没有几句台词,但我能感觉到她作为一个女警探,一定是一个坚强自信,能力非凡的优秀警探,喜欢强制开Danny的车。

Steve McGarrett不也是一个自信爆棚,身手非凡,也喜欢强制开Danny的车的家伙么。


Danny has a type!


后来Danny和Steve坦白说自己曾经对Grace有过超过搭档友谊的感情,因为Grace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他倾诉,可以让他信任的人。Steve听完后说,他理解那种感情。


Steve何尝不是这个世界上Danny最信任,最会倾听他心事的人呢?


S809,Steve对Danny说的那句“I feel the same way"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S810,Danny的幻觉里和Steve一起白头偕老让我泣不成声。


我还记得100集里Steve的幻想中,他潜意识地希望Danny能和Rachel一直幸福美满,可能他觉得Danny的幸福只有Rachel可以给吧。

然而这么多年后,Danny的潜意识里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他的超级海豹一起慢慢变老,看着自己的孩子们结婚成家,和Steve完成另一种方式的白围栏梦想。


我终于理解了为什么他总是对Steve的冒险行为如此生气紧张了。


我多么希望Danny的梦想能够成真。


我更希望这一次,Danny不用再看着自己爱的人死在自己面前而自己却无能为力。


Goodnight my dear Danno, wish you the happily ever after you truly deserve.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破船船长R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