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你赢了

*H50 818 剧透警告






我进欧美圈这么多年,被官方坑过也不是一两次了,但能做到每一季都能把我气个半死的我估计就只有夏威夷搅基队了。

第七季季终725我以为会是这部剧最让我愤怒的一集,没想到第八季818才是让我见识到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一集是Alex作为导演的处女作,也是公布到底是谁把Danny打伤的一集。经过漫长的冬歇,冬奥会和篮球赛停播,818是2018年以来我最期待的一集。万万没想到这也成了搅基队将近200集剧情中我最无语,最愤怒,最想把编剧拽出来打一顿的一集。


818播出之前就已经有官方剧透说射伤Danny的人是他刚当上警察时某个家庭暴力事件的当事人。这个消息出来时我已经很失望了,当时810出来很多网友都在猜这个人的真实身份,大家的想法都非常棒,我个人特别希望是和Danny死去的搭档Grace有关的人。你看,这个人经过这么多年后还一直对Danny怀恨在心,恨到大老远飞到夏威夷,废了老大劲闯进医院隔离区射杀Danny然后还举枪自杀了,这不得是什么深仇大恨的说不过去啊。诶没有,官方告诉你,这个人是个喝醉酒动不动就打老婆的暴力男,而他的老婆很爱他所以总是不报警。有一天吵架吵大了被邻居报警了,猜猜是谁出动上门了?没错,就是我们的人民好警察Danny同志。(题外话,穿警服的Scott Caan就是个行走的费洛蒙,也难怪所有女人都对他情不自禁)。Danny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正义感满满的小暖男,所以看到他对这个老婆有保护欲我觉得很正常。结果呢?他帮老婆逃跑了是没错,帮就帮,你为啥要睡了她呢??我就不懂了,这个人可是你案子的受害者,她老公还在不停找她你就情不自禁跟她睡了?你的道德观这么低吗?一开始两个人眉来眼去的我还想说不至于吧。。。然后Danny去给她送吃的,她就邀请他进屋,我还继续想说不至于吧。。呵呵,最后被打脸了吧?暴力老公找上门来把老婆打进医院,老婆拽着Danny说没关系我没跟他说我有别的男人了,到那一瞬间我还在想着不会吧。好了,Danny为了解决这个事情主动去找暴力老公挑衅他说没错自己和他老婆睡了,被暴力老公打个半死。。我瞬间感觉到晴天霹雳。。你他妈的为什么要睡他老婆?!这种情况是男欢女爱的时候吗?你的重点完全错误了好吗?好吧,你冒着生命危险逼他袭警送监狱这一点我给你鼓掌,可是你的动机完全不纯啊!这也就算了,事情解决后Danny开车离开那个老婆家,路上正回味着和那个女人的过往,车就被撞了。那一刻我简直要尖叫出来了,你们他妈的不会是把Rachel也搞过来了吧?诶没错,还就是Rachel撞了他。。然后上一秒还在回味和别的女人缠绵的Danny下一秒就对Rachel一见钟情跟人调情要电话号码了。我在电视面前一脸黑人问号???? 这位花花公子是谁?我不认识!!! 

那个老婆来夏威夷确认尸体的时候,她和Danny之间的氛围就一直很暧昧,最后Danny送她回酒店房间,两个人还犹豫了一下。我全程在电视面前尖叫“walk away Danny!!! let her go!!! just LET HER GO!!!!"。。Danny居然还回头纠结了好久??大哥,虽然这一季人家都没出现过,严格来说你还在和Melissa交往的好吗?离开酒店去接孩子的时候又接受Rachel邀请进屋了是闹哪样?合着你每次进女人房间都是要出点事是吗?我对你进别人房间都要由心理阴影了好吗?我就不提前几季你跟Steve坦白你曾经爱上你的搭档Grace差点出轨了。。。这么来来去去的不就是个超级大渣男吗???我的Danno居然是个大渣男吗?我觉得我三观尽碎了!!

最讽刺的是,这一集是Alex首次导演,客观上来说Alex导的非常好,角度镜头都抓的很准,完全看不出来是个新人导演,他自己的戏份也完成的很好。Alex第一次导就导了Danny的爱情戏,还有那不到一分钟的亲密镜头,我真想采访他看到剧本时是什么感想,实际拍摄时又是什么感想。。。那一幕还拍得特别唯美。。我真不知道是Alex自己的意思还是剧本让他这么拍的。。。说实话我真是被惊吓到了,搅基队实际上的亲密戏非常少,拍得也都比较真实,Danny这一段简直有爱情动作片的感觉。。朦胧的画面和色调什么的。。我差点没掀桌。。。

这一集我一直在看官推直播,最后Rachel出来官推居然还嬉皮笑脸地问大家这个复活节彩蛋开心不开心。。。我估计编剧们是想重搞一次723那种命中注定与你相遇的梗,只不过这次是满满的恶意,把Danny写成了一个对女人见一个爱一个的花心大渣男。我就没见编剧们把每一个出现的女性角色硬塞给Steve?不过Cath过两周又要杀回来搞事情了,我估计又要被气炸一次。数一下,Steve其实挺专情的。第二季编剧们试图把Lori塞给他结果完全失败。后面Steve就一直和Cath反反复复,直到Cath正式和他分手他才去和Lynn交往的。后期我怀疑编剧们想在Dr.Brown和Steve之间搞事情,不过也不了了之。我就不懂为啥编剧们极度热衷于给Danny塞女人。Rachel, Gabby, 搭档Grace, Melissa,然后这个老婆,我怀疑当时那个Dr. Shaw也被编剧动过脑子。。。我求求你们好好写剧情不行吗?这一集硬塞了三条主线,每一条都没讲好。Adam那条线漏洞百出毫无逻辑,Junior和Tani的巡警梗完全可以单独拿出来写一集好好给他们搭建人物基础。今天是我第一次希望这剧能赶紧完结的。再这么拖下去不仅Danny被OOC了,估计Steve也要被OOC了。。。求放过我的宝贝们行吗?我求你们了!!!

评论(8)
热度(38)

© 大破船船长R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