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鲨美 声优脑洞

下午的时候无意中在油管上点了一个一美和丹尼的访谈,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一直点击推荐视频看,看了好多鲨美过往的访谈合集和Best Moments,发现鲨鲨真是一言不合就唱歌,自己唱就算了还非要拉着一美一起唱,笑得我肚子疼。晚上跟基友聊起这个,然后聊到TIFF会首映由一票大腕配音的动画片Sing。刚好法鲨确定出席TIFF,就突发奇想如果法鲨也去配音会怎么样。。。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居然脑补出了一个鲨美都是BL抓声优的脑洞。。OTL。。。跟基友说完之后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天才哈哈哈哈哈哈【泥垢】!!!!

脑洞大概是,鲨鲨和一美都是不露脸的著名BL抓声优【请无视这文化差异】。鲨鲨以他性感的低音炮出名,专配霸道总裁攻类型,声优艺名是Erik Lehnsherr。一美则是以他温柔的英伦腔出名,专配温柔人妻受类型,声优艺名是Charles Xavier。虽然鲨鲨配的角色总是那些腹黑硬汉,其实他本人有着一颗温柔的少女心,喜欢唱歌,想着有一天要成为主流配音还要出自己的专辑。一美虽然总是配那些柔弱娇羞的少年,其实本人是个十足的苏格兰糙汉子,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两个人从来没见过面,但鲨鲨一直默默喜欢一美的声音,有点崇拜这位配音前辈。有一天两个人接到一起合作的作品,终于第一次见面了。两个人发现对方实际上和彼此的配音类型与大众面前的形象完全不同,在了解真正的彼此后相爱了~~~【这样一来,EC和鲨美都可以照顾到了哈哈哈哈!!配的抓就是EC感情线什么的~】

OMG说实话跟基友说这个脑洞是一回事,自己真的打字写出来却好想撞墙!!!怎么看着这么中二!!!!【撞墙ING】。。。谁来打醒我吧!!!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们俩的声音!!!如果他们去配音或者做个audio book的话我天天loop不停歇好吗!!!!

【夜深了,我该去睡了=_=】。。。


PS:我早期混过二次元圈,如果我的脑洞冒犯到二次元圈的朋友的话,请原谅我,我只是半夜聊high了又不想把脑洞忘了而已OTL。。

评论(15)
热度(11)

© 大破船船长Rannie | Powered by LOFTER